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升降横移类立体停车库链条与钢丝绳提升方式比较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升降横移类立体停车库链条与钢丝绳提升方式比较大家都知道,停车设备分九大类(包括汽车升降机),根据近10年机械停车设备产品应用情况,升降横移类占80%多。其提升方式主要有链条提升、钢丝绳提升、液压提升和丝杆提升这四种方式,其中链条、钢丝绳这两种提升方式最常见。本人这里只对钢丝绳提升和链条提升在升降横移类停车设备上应用的优缺点进行简单地比较和说明。
稳定性。相比钢丝绳提升而言链条提升方式占优。采用链条提升方式的车库在升降过程中稳定性好,链条与钢丝绳的结构不同,链条提升的车台板只能在前后方向晃动,而钢丝绳提升的车台板前后左右全方位晃动。同时给车台板同样的外力,链条提升的车台板晃动幅度远小于钢丝绳提升的车台板。安装在室外的设备,链条提升方式的优势更明显。
冲击力。升降车台板启动时冲击较大,链条传动可承受足够大的冲击且不至断裂。
而钢丝绳在运行冲击下会伸长变形甚至打结,影响升降运行的准确性,使用频繁时在冲击下更易断股,降低了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钢丝绳受损是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