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废水处理流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废水处理流程图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既是世界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我国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更是我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必然途径。编制温室气体清单是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的-项基础性工作。通过清单可以识别出温室气体的主要排放源,了解各部门排放现状,预测未来减缓潜力,有助于制定应对措施。
浙江省政府高度重视温室气体清单的编制工作。2011年印发《关于浙江省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立省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协调小组、专题工作小组和专家咨询组,并制定《浙江省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方案》,全面推进温室气体清单的编制工作。2013年印发《浙江守制温室气体排放实施方案》,要求各设区市要将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强度纳入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加强对各设区市十二五二氧化碳排放强度下降指标完成情况的评价考核”。2014年2月,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印发《关于开展市县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制定工作计划和编制方案,组织好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