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70MW锅炉布袋除尘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70MW锅炉布袋除尘方案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驾御自然能力的提高,环境保护已经成为-个刻不容缓的课题。我国尚处于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工业燃料主要以煤炭为主,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我们要解决燃煤向大气中排放的烟尘和二氧化硫。
目前,我国燃煤烟尘排放量占排放总量的70%左右。烟尘主要以颗粒物的形式在大气中悬竿传输。烟尘中小于10微米的固态和液态颗粒物是可吸入颗粒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粒小体轻,可长期飘浮在空气中,还可吸附各种金属粉尘、病原微生物,以及苯并芘等致癌物。这些可吸入颗粒物随人的呼吸进入体内,或滞留在呼吸道不同部位,或进入肺泡,对人体降造成极大危害。
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北郊热电厂扩建项目,新上-台70MW热水锅炉,为实现烟尘达标排放,对其配套除尘设备及安装工程进行招标。
为保证烟气排放达到环保标准要求,我公司根据招标文件中要求,结合我公司实际治理经验,制定了该锅炉除尘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