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身高体重测量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4.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身高体重测量系统设计本系统采用单片机 AT89S52 为控制核心,实现身高体重测量系统的基本控制功能。其中体重量程为150Kg,身高量程为2米。
系统的硬件部分包括控制器、数据采集处理、显示输出三大部分∝制器部分主要采用AT89S52实现控制功能;数据采集处理部分分两大拈:称重数据采集处理和用超声波测身高数据采集处理,由传感器、信号的前级处理和 A/D 转换部分组成;显示输出部分采用点阵式液晶显示,可以直观的显示中文,使用方便。
软件部分应用单片机汇编语言实现了本设计的全部控制功能,包括基本的称重和测量身高功能和中文显示身高体重数据的功能,由于系统资源丰富,还可以方便的扩展其应用。本系统侧重软件控制整个系统的运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