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蜗杆减速器及其零件图和装配图(完整)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蜗杆减速器及其零件图和装配图(完整)在本学期临近期末的近半个月时间里,学校组织工科学院的学生开展了锻炼学生动手和动脑能力的课程设计。在这段时间里,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
课程设计每学期都有,但是这次和我以往做的不-样的地方:单独-个人完成-组设计数据。这就更能让学生的能力得到锻炼。但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比较庞大的工作”来说,虽然能够按时间完成,但是相信设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还有多。希望老师能够指正。总的感想与总结有-下几点:
1.通过了3周的课程设计使我从各个方面都受到了机械设计的训练,对机械的有关各个零部件有机的结合在-起得到了深刻的认识。
2.由于在设计方面我们没有经验,理论知识学的不牢固,在设计中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如:在选择计算标准件是可能会出现误差,如果是联系紧密或者循序渐进的计算误差会更大,在查表和计算上精度不够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