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回收凝结水的最佳选择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回收凝结水的最佳选择回收凝结水的最佳选择-Armstrong凝结水回收系统  
    如果把节约能源放在第-位。有效的凝结水处理是保证工厂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关键。Armstrong的凝结水泵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回收这-有效的能源能节约:
热能---节约燃料
昂贵的化学水处理费
昂贵的给水费 (凝结水价值计算)

Armstrong 凝结水 回收自动泵优点:(详细内部结构)
非电动:使用经济的蒸汽,压缩空气驱动,可应用在配电不便的偏远地区。
维修少:无动密封泄漏,无叶轮或马达故障,减少维修和停运时间。
无汽蚀问题: 同电泵相比,可回收更高温的凝结水
小而紧凑:外形体积小,适用于紧凑的空间位置要求,同时充水压头最校
维修费用低:安装和维修只需单-工种。
防爆:固有安全的标准单元。
寿命长:全不锈钢内部构件-抗腐蚀,使用耐用铬镍合金。

Armstrong凝结水 回收自动泵工作原理

充水
1、在充水过程中,蒸汽或空气进口阀和泵出口止回阀关闭,泵排汽阀和泵进口止回阀开启。
开始压送
2、浮球随着凝结水的流入而上升至排水点.联动机构动作到与第-步显示相反的位置。
结束压送
3、随着凝结水的排出.浮球下降,直至联动机构动作到与原来相反的位置。
重新充水
4、蒸汽或空气进口从泵出门止回阀重 新关闭,排汽阀和进口止回阀开启,于是又重复上述各阶段的动作过程。

Armstrong凝结水回收自动泵产品系列
外形
图片 系列 连接
形式 最高
耐压 最高
温度 泵体材料 内件材料 型号 最高
操作压力 最大
排量
kg/h 连接尺寸
PT-100 螺纹  1.0MPa 232℃  ASTM-A48
CLASS 30
铸铁  不锈钢
X-750弹簧 PT-104 0.85MPa 800 DN25-DN25
PT-200 螺纹
法兰 1.0MPa 232℃  ASTM-A48
CLASS 30
铸铁 不锈钢
X-750弹簧 PT-204 0.85MPa 1,200 DN25-DN25
PT-206 1,850 DN40-DN40
PT-300 法兰 1.0MPa 343℃  ASME Sec. VIII 碳钢 不锈钢
X-750弹簧 PT-308 0.85MPa 5,000 DN50-DN50
PT-312 7,500 DN80-DN50
PT-516 法兰 1.0MPa 365℃  ASME Sec. VIII 碳钢 不锈钢
X-750弹簧 PT-516 1.0Mpa 40,000 DN100-DN100
SPT 法兰 1.0MPa 232℃
343℃ 铸铁
碳钢 不锈钢
X-750弹簧 SPT-100
SPT-200
SPT-300 0.85MPa - -
DPT 法兰 1.0MPa ASME Sec. VIII 碳钢 不锈钢
X-750弹簧 DPT-308
DPT-312 0.85MPa -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