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金属垫片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金属垫片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说明书冷冲压模具在模具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产品波及范围大,约占模具总数的-半,所以受到各方面的高度重视,而冲压件的质量好坏在很大程度上撒与模具设计、制造的技术水平。
本设计要求的制件材料为Q235钢,厚度为2.0mm,大批量生产,制造工艺涉及落料、冲孔,所以采用级进模是非常适合的。设计的级进模采用弹性卸料,挡料,导柱、导套配合导向,通过冲孔凸模、落料凸模和凹模共同作用,完成冲制过程。在滑块的-次行程内,完成所有冲压要求,从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本设计包括:
1. 经工艺分析工艺计算,间隙值的选择,确定该设计工艺流程及冲尼构形式。
2. 同时对所设计的模具分别进行了分析说明,
3. 对压力机做出了合理的选择,
4. 整个过程采用AutoCAD软件绘制模具的二维装配图和个别零件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