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路板布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路板布线数字设计电路布局要达到良好效果,仔细布线是完成电路板设计重要关键。数字与模拟布线作法有相似处,本文将论述这两种布线方式比较,另外讨论旁路电容、电源供应及接地布线、电压误差,以及因电路板布线引起电磁干扰。
本文中将探讨模拟与数字布线间基本异同,有关旁路电容、电源供应以及接地布线、电压误差,以及因电路板布线造成电磁干扰(EMI)。
旁路或反交连电容
就布线而言,模拟组件与数字组件皆需要此类电容。通常这两种电路都需要-个0.1uF电容,而且该电容需置于靠近电源接脚端;第二类为常用于系统中之电源供应器电容,其值通常大约是10uF。
电容位置如(图-)所示。电容值各有不同,可能高十倍亦或低十倍,但都必需尽量缩短线长且靠近组件(0.1uF 电容)或电源供应器(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