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应用于钢铁行业的换热设备产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应用于钢铁行业的换热设备产品应用于钢铁行业的化热设备产品
在钢铁的冶炼过程中,排放大量的烟气和蒸汽,而能源价格节节攀升,企业为回收烟气、蒸汽中的热量而费尽周折。我公司响应国家的节能减排”号召,开发出适应钢铁冶炼工艺要求的-系列换热器,并广泛应用于各大钢铁公司。
1、白灰窑孔气、煤气预热器
在石灰窑的生产过程中,我公司开发的节能、环保型白灰窑空气、煤气预热器,利用炉顶废气的热量分别加热煤气和空气,可把煤气预热到260℃,空气预热器到320℃,可提高产量30%。
2、烧结机烟气余热回收换热设备
在烧结过程中,我公司与北京首钢设计院联合开发了将烧结机烟气余热回收的换热设备。该设备由汽包、热管式换热器组成,安装在烟道上,正常运行时,所产生的过热蒸汽用于混合物料,通过提高料温,减少过湿现象,改善料层透气性,达到提高烧结生产效率,减少固体燃料的目的。
3、气-气式热管换热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