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直接点火系统和电子触发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直接点火系统和电子触发装置直接点火系统
有些发动机采用无分电器点火系统消除火花塞导线上的需要。直接点火系统(DIS)利用螺旋塔,安装到盖板和插头的靴子适合直接到火花塞。的点火拈和线圈安装螺旋塔下。火花是通过二次传送到插头的靴子位于塔体。该系统采用为无分电器点火系统相同的原则电子点火系统.
电子点火系统与直接连接到火花塞线圈
这些EI系统具有相同的磁阻分配头环和磁传感器和其他电子注入(EI)系统。然而,在这些EI系统,火花塞导线被淘汰,次级线圈端子直接连接到火花插头。由于火花塞导线被淘汰,机会高压泄漏减少。该线圈拈和线圈安装板,位于凸轮覆盖下在引擎的顶部(fig.6-3)。每个线圈被连接到-对火花塞火花塞,并对1-4和2-3。自线圈拈的触点安装板,该板作为热盾。安装板必须接地,发动机提供点火操作。远程火花塞导线可连接火花塞和次级线圈之间的用于测试目的终端,但线圈安装盖必须接跳线测试程序期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