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计算机控制技术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计算机控制技术复习题-、填空
1.计算机控制技术可用于计算机控制系统及自动化仪表。 
2.计算机监督系统SCC的作用是:按照-定的数学模型计算给定值并提供给DDC计算机。
 3.闭环控制系统是指输出量经反婪节回到输入端,对控制产生影响。 
4.多路开关的作用是完成模拟量的切换。 
5..采用ADC0809构成模拟量输入通道,ADC0809在其中起模拟量到数字量的转换和多路开关的作用。 
7.ADC0809中EOC呈高电平,可以向CPU申请中断,说明转换已经结束,EOC呈低电平,说明处于转换过程中。 
8.当D/A转换器的位数多于处理器的位数时,需要两级数据缓存,数据分批传送,输入的所有数字位必须同时进行转换。 
9.防止抖动是能否正确读赛值得必要环节,实现方法是可以用硬件电路或软件程序实现。 
10.采用共阴极LED多位数码管显示时,位选信号为低电平,段选信号为高电平。 
11.在LED多位数码管显示电路中,段选模型决定数码管显示的内容。 
12..开关量控制系统中,常设有光电隔离器,起耦合、隔离和开关的作用。 
14.小功率直流电机控制系统中,改变转子上的通电极性,以便改变电机的转向。
 15..RS-232-C串行总线电气特性规定逻辑1的电平是-3V以下。 
18..采用全双工通信方式,数据传输的方向性结构为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同时传输。 
20.半双工可以在两个方向上传输,但不能同时传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