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ESF隔槽盒(隔板)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ESF隔槽盒(隔板)说明书-、特点
由无机不燃材料为基体,表面复合有机材料而制成。ESF型槽盒适用于各种电压等级的电缆(包括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其他电缆)在支架(或桥架)上明敷时的防火保护和耐火分隔。ESF型隔板主要适用于电缆竖井、孔洞的阻火封堵,多层电缆间的阻火分隔、构成防火挡板、防火罩等。
电缆敷设于槽盒时,由于盒体材料的难燃性,盒外火灾不致波及盒内电缆;由于盒体结构的封闭性,盒内电缆即使发生电气着火,也因氧气得不到补充而迅速自熄。
本系列隔板和槽盒具有耐腐蚀、耐油、耐水、质轻、强度高、经济性好又便于任意切割和拆装,安装简便等特点。适合于包括潮湿、含盐雾、化学气体地区以及严寒、酷热等各种环境条件∩广泛应用于发电厂、变电所、供电隧道、石化、冶金、邮电等行业电缆密集场所,以实现防止电缆着火延燃和重要电缆回路的防火(或阻火)分隔目的,是-种具有国内水平的电缆防火手段。
二、主要技术指标
1、理化性能
序号 项 目 单 位 技 术 指 标
1 外观 / 表面色泽均匀,整体平整;无机基材与有机复合层之间结合牢固,无层间剥离现象。
2 体积密度 Kg/m3 (1.7±0.2)×103
3 拉伸强度 MPa ≥45
4 压缩强度 MPa ≥35
5 弯曲强度 MPa ≥65
6 复合强度 Pa ≥2×105
7 耐 水 性 d 常温下在清水中浸泡30天,无明显变化。
8 耐盐水性 d 常温下在1 mol/L的NaCl溶液中浸泡30天,无明显变化。
9 耐 酸 性 d 常温下在0.5 mol/L的H2SO4溶液中浸泡30天,无明显变化。
10 耐 碱 性 h 常温下在0.25 mol/L的NaOH溶液中浸泡48h,无明显变化。
11 耐 油 性 d 常温下在电缆油中浸泡10天,无异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