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后墙给煤式大型CFB锅炉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后墙给煤式大型CFB锅炉华能白杨河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安装了两台465t/hCFB锅炉,由哈尔滨锅炉厂制造,#4、5机组分别于2003年9月份投入商业运行。投产两年后,给煤线的问题开始逐步暴露出来,成为制约锅炉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因素,我们经过充分考察论证,于2005年10~11月份对#4炉给煤线中的刮板给煤机设备进行了改型更换,启动后运行效果良好,确保了#4炉连续运行140多天。
2.改造前给煤线的运行状况
白杨河电厂CFB锅炉投产后,遇到的制约锅炉稳定运行最大的问题是排渣不畅,随着更换为滚筒冷渣机后这-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另-个重大问题是给煤的问题,初期主要还是煤斗搭桥、堵煤等,通过在煤斗内加装疏松机、改进空气炮,尤其是通过合理运行调度,严格控制入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