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变速箱的设计图纸与轴的标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变速箱的设计图纸与轴的标注绞磨机是机械绞磨的简称。主要类型有汽油机动绞磨机,柴油机动绞磨机,汽油机动绞磨机,拖拉机机动绞磨机等,是在无电源的情况下架空输电线路,通信线路,电力电缆线路的机动牵引的动力设备。主要由磨心,变速箱,减速箱,动力源,离合器,制动器,磨筒,机架等组成。机动绞磨的工作原理:以汽油机或者柴油机或电动机为动力源,经离合器连接变速箱,经过变速箱的换档,可以提供不同的速度输出,再经制动器连接减速箱输出到磨心上。在磨心上安装有磨筒,磨筒上有绞磨槽,其上有用来直接用来绞磨重物的钢丝绳。通过磨筒的转动来实现重物的提升和下降的功能。其广泛用于电力,电信,市政工程的施工紧线组立杆塔或机动放线。适用于野外无电场所。其具有结构合理,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大,噪音小,操作灵活,搬运方便等优点。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绞磨机的研究状况
改进机构的优化设计,原理设计。现在又液压的绞磨机,无极变速的绞磨机。带过载保护的绞磨机∈磨机的减速机构有少齿差行星轮系机构。还有制动刹车机构,电动制动刹车机构。带有金属磨盘的绞磨机。等等↑年来国内不少单位试制了以汽油机为动力的机动绞磨机。但目前生产的几种机动绞磨机-般只在5T左右。由于设计的驱动功率小,因此整机牵引力及速度均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
二、研究内容、预计达到的目标、关键理论和技术、完成课题的方案和主要的措施
选择的原动机是柴油机。
变速器用的是手动4档变速器,减速器是少齿差行星轮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