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ZBZ-2.5(4)照明信号综合保护装置原理与维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ZBZ-2.5(4)照明信号综合保护装置原理与维修开关,主变压器的-次侧得电,在二次侧就会感应出127V的电源。这个127V的电源在通过两个熔断器FU3、FU4连接到交流接触器上,从交流接触器出来,接到负载接线柱U、V、W(多数开关标示为Za、Zb、Zc)同时从W相分出-根线,为Xa,从V相分出-根,为Xb。U、V、W、Xa、Xb就是接线室内的5个负载杏线柱。U、V、W是接照明灯用的,Xa、Xb是接信号用的。

       当按下启动按钮(为了简化,图中未标出),交流接触器KM吸合。照明或信号负载就会得到电源工作。当按下停止按钮,交流接触器KM断开,负载停止工作。

这就是照明综保的主回路工作原理,很简单。众位坛友先把这个搞清楚了,下-贴,我们将综合保护器的控制回路,也就是按启动按钮,交流接触器KM是如何吸合的。

ZBZ-2.5(4)M照明综必制回路工作原理

       上-贴,讲了照明综保的主回路,这-贴讲控制回路。为了简化原理图,让初学者更容易理解,我们先省略综保插件内部的工作原理。有的坛友也许会问,不学综保插件的工作原理,怎么维修呀。其实是-样,我们可以把综保插件看做-个整体,只需要了解他的功能,-样可以修好照明综保。在实际的工作中,也没有几个人会去修综保的插件,万-插件坏了,都是更换新的。当然,为了让坛友更好的理解照明综保的原理,我们会在后面介绍综保插件的工作原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