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矫直机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矫直机毕业设计论文800辊距型钢矫直机的设计与开发
摘 要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客户对钢材的质量和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些板材、型钢和管材必须经过矫直过程才能达到用户要求∶直质量已经成为衡量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标准。在这种背景下,矫直技术得以迅速发展,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辊式矫直机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种矫直机。也是矫直技术发展最为完善的-种矫直机。
本文中所设计的矫直机是属于悬臂式机架结构。为现在矫直机的主体形式,悬臂结构换辊方便,操作调整灵活。其共有9个辊系,分为上下两行,辊距相等,辊轴上下两行交错排列,且平行,可以矫直大多数的型材,如工字钢、槽型钢、角钢、方钢、钢轨等。
在文中介绍了矫直机的基本参数的设计过程和相关参数的选龋从矫直产品的规格出发,以36#工字型钢为最大工作要求,依据矫直的基本原理,结合现代设计理论,完成了设计任务,达到了设计目的。其主体设计为辊系上下调整机构、左右串动调整机构、压下机构和机架等机构。在设计过程中,作者应用 SolidWorks 软件对辊距为800mm的型钢矫直机进行三维的初步建模,并应用CAXA软件对模型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