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浆砌条石挡土墙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浆砌条石挡土墙施工方案重庆市云阳县工业园区(A区)金田宿舍外侧河堤整治工程条石挡土墙。其中条石挡土墙总长78m,墙高度为4.5m,砌筑用毛条石、砂浆,其强度不小于30Mpa.
二、工程重难点分析
本工程地处河道内,长年流水,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采用平行流水、分段施工法。
三、 施工准备 
1、测量放线:由测量工程师根据图纸放出挡墙定位线、基椽挖边线控制桩,在地面上根据地质情况确定放坡坡度,用石灰撒出开挖线,并做好水准点及引桩。 
2、现场布置:由于万山国际二期24#楼外侧边坡落差较大,地质情况较复杂。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施工便道位置及走向,砂石材料等的分类堆码场地,机具设备、拌和站的摆放位置。 
四、基坑开挖 
1、本工程挡土墙设计为中风化基岩为持力层,其承载力特征值≥800kPa,挖基时如发现与设计不符的软弱地基,承载力不足时应通过变更设计程序和地勘单位确认后,采取措施后方可施工,根据图纸和地形按要求放坡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