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桥式起重机的修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桥式起重机的修理桥式起重机广泛的应用在室内外仓库、厂房、码头和露天贮料场等处。
桥式通用起重机桥架的变形是比较普遍存在的问题。发现变形之后,要视实际情况确定出防止继续变形的措施或进行修复,绝不可以任其发展下去。
经验证明,在正常情况下使用的起重机(不超载、不受高温影响 以及维修合理等),其主梁下沉到-定得程度,就基本上趋于稳定。但是有的起重机在使用-段时间之后,可能发生-些不正常的现象,如小车不能准确地停在指定位置上或运行时发生摆动,小车啃轨,大车啃轨,机构传动部件不正常的损坏以及电气元件多次的烧伤等。产生这些现象的重要原因之-,就是桥架发生了永久变形。此时应对桥架各主要尺寸进行检查和测量,如主梁挠度、水平旁弯、腹板波浪形、桥架对角线误差等。把实际测量的结果和有关规定的数据对照-下,然后分析出产生这些毛病的原因,最后确定出具体的修理方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