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橡胶衬套在底盘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7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人们对汽车在节能、环保、舒适、可靠性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
在悬架系统的导向装置(如:摆臂、后桥等),与车身连接的铰链点越来越多的采用橡胶轴套的连接方式。橡胶轴套以其隔振性能好,具有弹性特征及衰减特性等优点,已成为汽车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
橡胶轴套的特点:
1、由于橡胶件的形状有较自由的选择余地,所以能恰当的选择三个方向(轴向、径向、扭转)的刚度;
2、能够和金属牢固的硫化在-起,简化了固定和支撑的结构。因此,在三个方向中任-方向都可用来支承载荷;
3、橡胶的弹性模量比金属小,可以产生较大的弹性变形;
4、橡胶内部摩擦比金属的大,具有随频率增加而增大的倾向,因此,使用橡胶轴套可以降低共振振幅;
5、橡胶在低温时,动弹性系数会急剧上升,因此,选择橡胶轴套材料时,应力求改善材料的耐高温、耐低温、耐油等性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