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一种简易搬运机械手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种搬运机械手的毕业设计论文于再现人手的的功能的技术装置称为机械手。机械手是模仿着人手的部分动作,按给定程序、轨迹和要求实现自动抓娶搬运或操作的自动机械装置。在工业生产中应用的机械手被称为工业机械手。
工业机械手是近代自动控制领域中出现的-项新技术,并已成为现代机械制造生产系统中的-个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新技术发展很快,逐渐成为-门新兴的学科--机械手工程。机械手涉及到力学、机械学、电器液压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等科学领域,是-门跨学科综合技术。
工业机械手是近几十年发展起来的-种高科技自动生产设备。工业机械手也是工业机器人的-个重要分支。他的特点是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各种预期的作业,在构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机器各自的优点,尤其体现在人的智能和适应性。机械手作业的准确性和环境中完成作业的能力,在国民经济领域有着广泛的发展空间。
机械手的发展是由于它的积极作用正日益为人们所认识:其-、它能部分的代替人工操作;其二、它能按照生产工艺的要求,遵循-定的程序、时间和位置来完成工件的传送和装卸;其三、它能操作必要的机具进行焊接和装配,从而大大的改善了工人的劳动条件,显著的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加快实现工业生产机械化和自动化的步伐。因而,受到很多国家的重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来研究和应用。尤其是在高温、高压、粉尘、噪音以及带有放射性和污染的诚,应用的更为广泛。在我国近几年也有较快的发展,并且取得-定的效果,受到机械工业的重视。
机械手是-种能自动控制并可从新编程以变动的多功能机器,他有多个自由度,可以搬运物体以完成在不同环境中的工作。
机械手的结构形式开始比较简单,专用性较强。 随着工业技术的发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