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艺装备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艺装备课程设计说明书械工业是-种基本工业形式,对于我们国家来说,它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年来机械工业领域向着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方向发展,数字化,自动化水平日益提高。同时由于机械工业的发展,其他各工业部门也向着高深度迈进,机械工业的发展日趋重要。
机械制造过程及检测,检验中,都要使用大量的夹具。为了达到提劳动效率,提高加工精度,减少废品,扩大机床的工艺范围,改善操作的劳动条件,如何设计好夹具则成了机械制造的-项重要任务。
机床夹具是夹具中的-种,将其固定到机床上,可以使被加工件对刀具与机床保持正确的相对位置,并克服切削力的影响。使加工顺利进行。机床夹具分为通用夹具和专用夹具两种。
夹具设计中的特点:
1.夹具的设计周期较短,-般不用进行强度和刚度的计算。
2.专用夹具的设计对产品零件有很强的针对
性。
3.确保产品加工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是夹具设计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工质量包括被加工表面的本身精度和位置精度,后者主要用夹具来保证。
4.夹紧装置的设计对整个夹具的结局有具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