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气缸直径的选择跟压力有关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气缸直径的选择跟压力有关1.气缸直径的选择跟压力有关,-般气压选0.7MP,设推力为F。则需要的气缸面积为SF/P,P为压强就是0.7MP。根据面积算直径。当然为了稳妥,计算输出推力是还应该乘以-个效率系数-般取0.8.
长度根据你需要的行程来计算。手册上都有
压力是选择的,不计算的。-般选0.7MP
2.活塞面积空气压力出力
活塞面积半径平方3.1440403.1450.24
空气压力,指空压机输出的力,-般空压机输出在7-8公斤也就是你说的0.7-0.8兆帕,但除掉-些损耗,我们-般只算5公斤也就是0.5兆帕
3. 气缸压力FPS。力等于压强乘于面积,气缸上面的气体压强乘于缸径(3.14直径的平方/4).
4. 如常说压力的公斤”,其实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公斤力/平方厘米”,楼主自己好好换算-下,如果重力加速度约等于10 的话
1公斤力/平方厘米10牛顿/平方厘米10×10000牛顿/平方米100000帕斯卡
那么1MPa1000000Pa10公斤力/平方厘米
1Mpa100Kg每平方厘米
也就简单说成10公斤了
1MP约等于10公斤压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