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挖掘机工作机构的三维建模与仿真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挖掘机工作机构的三维建模与仿真分析压挖掘机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道路建设、水利水电工程、矿山采掘等行业,是-种大型的工程机械,对提高劳动生产率,减轻工作强度起着关键作用。挖掘机的工作装置是挖掘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研究其工作过程,对于提高挖掘机的工作效率和产品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而研究这-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借助虚拟样机技术。
本文首先介绍了挖掘机的工作装置,并阐述了研究挖掘机的意义和研究现状,在对挖掘机的工作装置的研究过程中引入看虚拟样机技术,并对其进行了介绍。采用NX I-deas软件进行模型的构建,并进行了虚拟装配,建立了挖掘机的虚拟样机。并对挖掘机的工作机构和行走机构进行了仿真分析,校验模型的准确性。通过在ADAMS/View中对挖掘机虚拟样机机械系统工作范围的仿真分析,得到了与液压挖掘机性能相关的主要参数尺寸和工作范围的包络曲线图,说明了多液压缸复合运动的高效性。在动力学仿真软件ADAMS中,借助NX I-deas有限元技术,建立了挖掘机的多体虚拟样机系统。通过对系统的仿真分析,得到挖掘机大臂在工作过程中的受力变形的动态情况,从而为设计生产提供-定的依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