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一种太阳能供热澡堂喷头水量计量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种太阳能供热澡堂喷头水量计量装置本实用新型涉及-种太阳能供热澡堂喷头水量计量装置。
背景技术
中国是全球13个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杭嘉湖平原、宁绍平原、苏锡常平原等历史上的天府泽国,目前基本上都处于程度不同的缺水状态,-些地区出现了水乡无水喝的尴尬局面,水资源危机给江南水乡社会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在著名的国际商贸城市义乌,市区有时每周正常供水仅9小时,人均水资源拥有量仅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4≮约水资源是迫在眉睫需要社会关注的问题。目前的澡堂洗浴普遍采用按时收费或者按次收费的方式,不能正确的引导消费者节约用水。如果采用按用水量收费,将会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上述问题。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为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了-种太阳能供热澡堂喷头水量计量装置。
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种太阳能供热澡堂喷头水量计量装置,包括电脑(1),数据线(2),电磁流量计(3),数据采集拈(4),热水管(5),太阳能热水箱(6),喷头(7)。电磁流量计(3)安装在每个喷头的分支热水管(5)上。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