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超窄型BTB连接器.DOC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超窄型BTB连接器.DOC5.1问题描述
5.1.1 问题描述
W客户反馈我司交给其的-款BTB产品的保持力不足,产品在贴片过程中,出现吸润端子脱落不良,产品不良率高达30%,要求工厂改善。

图5-1 客户反馈不良产品图片
5.1.2 问题分析
A. 按照客户反馈的情况,发现客户使用的吸嘴偏大,有吸取到产品的端子部分,而且吸取的气压也较大,正常生产的吸取力大概150-200gf,而客户此次使用的吸取力最大达到300gf,所以对端子的保持力也要求加大。
B. 对产品的保持力进行测试确认,发现产品的保持力在产品的规格内(如附表5-1所示),但是按照客户目前的生产设备的条件,现在有的产品的保持力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的要求是目前产品保持力的基础上增加50%以上。
表5-1 产品保持力测试结果确认(单位gf)
测试结果 Spec MIN MAX AVX
200150/-0 228 406 296.8

5.1.3.对端子干涉量进行公差分析
目前厂内对端子与塑胶本体的干涉量的公差分析方法主要有:Worst Case Method和 Statistical Method 两种
5.1.3.1 Worst Case Method(最差情況法)分析
Worst Case Method(最差情況法):分析的重點是公差範圍的變化。如同公差累積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