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混凝土泵车液压系统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混凝土泵车液压系统毕业设计送机构的基本构造及工作原理
(1)混凝土泵车的基本构成:
混凝土泵车大致由泵送机构. 混凝土分配机构、料斗及搅拌机构.电控系统等四大部分组成。每-部分均由不同的机构或零件组成,都承担不同的功能。了解并掌握混凝土泵的每-部分基本结构及其工作原理,对泵车的正确使用和维修有很大的帮助.
(2)混凝土泵车的代号及主要性能参数:
不同厂家对泵车的代号有不同的方式,但根据国家及行业的标准,泵车的主要技术性能参数表1.1可以从产品型号看出.
表1.1
ZLJ 5 28 1 THB 125- 37
企业代号 特种车代号 整机重量 产品改型编号 泵车标准代号 泵送方量 布料高度
泵送机构是把液压能转换为机械能的动力执行机构,其功能是推动混凝土使其克服管道阻力而达到浇注部位。构造与工作原理如图1.2 :

图1.2 泵送机构构造图
泵送机构是由动力部分、水箱、工作部分等组成。动力部分即主油缸,工作部分即混凝土缸,水箱的作用是支持连接主油缸与混凝土缸,并由所盛水对混凝土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