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仿真模拟制定年产200万吨高炉炉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开题报告研究步骤:
(1)根据设计内容,书写中英文摘要、关键词。(2)查阅专业文献,结合毕业实习,收集当前转炉炼钢工艺技术、车间设备设计等资料完成文献综述。(3)根据厂址选择原则以及水文地质、交通运输、原料及产品市场等建厂条件进行论证选址。(4)考虑经济、能源、环保、节能等因素,根据设计不同钢种的要求设计工艺流程。(5)根据设计生产规模,结合目前生产实际计算确定合理的高炉容量和座数(1-2座)。(6)计算过程中所采用的数据根据任务书、参考文献或工厂实习的资料,按生产过程各阶段编制的平衡表和热平衡表进行计算。(7)设计建造年产200万吨高炉炼钢车间 。(8)铁水供应系统、废钢供应系统、出钢出渣设备、烟气净化回收系统的设计选取应有根据地引用文献或生产实践资料。(9)设计建造年产200万吨高炉炼钢车间,并根据产品大纲、主体生产设备、前后生产工序以及厂址地形等综合因素确定车间的工艺布置与尺寸。(10)根据设计内容得出结论、列出参考文献。
3.绘图部分:
1)高炉炼钢车间平面布置图。根据产品方案、高炉容量和座数,主体设备、其他配合设备等,通过合理的工艺布置和尺寸选择绘制高炉炼钢车间平面布置图。2)高炉车间立面布置图。主要表示出加料跨、炉子跨、精炼跨、连铸跨主要设备在厂房中高度上布置。3)高炉炉型图。根据高炉吨位选择高炉炉型,通过计算高炉主要尺寸(包括熔池尺寸、炉帽尺寸、炉身尺寸、出钢口尺寸等),选认理的炉衬、炉壳厚度,绘制出转炉炉型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