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x5032立式铣床进给运动系统数控改造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x5032立式铣床进给运动系统数控改造设计 床身的上部内装进给轴传动系统为进给轴变速系统,这部分采用原机床的进给轴传动系统即保留原机床的电动机等等,还有添加的变速箱。床身的底部是可作冷却液箱的底座,数控系统显示器及按键位于操作者的右边,便于调试、和操作观察。床身右侧的电器箱内装有两坐标的进给伺服控制系统,床身左侧的电器箱内装有主控器和强电系统。显示器采用LED,用以显示输入的程序,机床的实际位置和已存储的各种信息。手动操作时,显示器可作为数字读出装置使用。 
数控系统采用为两坐标CNC开环控制,由步进电机经-级齿轮变速箱后减速驱动∩实现两坐标直线插补和两坐标圆弧插补。采用MCS-51系列单片机组成微机控制系统,它的可靠性高、能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适应能力较好,且功能强,速度高。数控系统还具有刀具长度偏移和半径补偿功能,自诊断功能,可进行自动加、减速,并具有备用电池,停电时可做存储已编程序的电极。采用MCS-51微机对数据进行计算处理,由I/O接口输出脉冲信号,经光电隔离电路,功率放大再传给步进电机,步进电动机驱动滚珠丝杠转动,从而实现X、Y 两个方向的进给运动,加工零件。
进给机构的改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