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BHYW-8型回转式水泥包装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BHYW-8型回转式水泥包装机 ⑴、中心入料使整机运行平稳,减少动态振动,给计量称重创造良好的条件。
⑵、中心入料便于供电线路在回转料仓体外布置,线路不易过热,便于检修。
⑶、中心入料料仓上盖和筒体为-体,其间不需要密封。因此,不存在密封不严顶部溢料,造成对环境污染的问题。
2、微机控制系统
微机控制系统是中日合资上海大和衡器有限公司根据我公司对包装机功能的特殊要求精心设计制造,用于BHYW型回转式水泥包装机上。该系统不仅能实现微机计量称重,还能对整个工作循环实施微机控制。
主要功能有:
⑴、自动计量功能
⑵、自动清零功能
⑶、零位自动跟踪功能
⑷、荧光数码显示功能
⑸、计数功能
⑹、自动报警功能
⑺、插袋检测识别功能
⑻、称重调节和自动掉袋功能
⑼、输出采用光电隔离固体继电器
该系统具有称量迅速准确,性能稳定可靠,操作方便,功能齐全等特点。不锈钢外壳和防水密封结构,具有较强防尘、防水性能。系统采用日本多种抗干扰技术,具有较强的抗干扰性能。
详见《BHYW型回转式包装机微机控制系统使用说明书》
3、机电-体控制,不需要任何气动元件。除人工插袋外,水泥袋压袋、闸板启闭、灌装、称重计量、定点掉袋等功能均可自动完成。八嘴各有-电器控制箱,实现独立控制,互不干扰。
单嘴控制具有如下功能:
⑴、出料嘴不插袋,不进行灌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