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塑料模课程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塑料奈程课程设计说明书
目的:在学完《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课程后,通过课程设计,使学生加强对塑料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的理解,学会如何根据制品图样的要求确定成型工艺方法并进行成型模具的总体设计,运用Autocad设计软件将这样的模具设计构思体现出来▲-步提高了对前面所学的机械设计知识运用能力。并在整个课程设计的过程中提高实际应用Autocad设计软件的能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人们对商品的包装要求越来越高,包装业得以快速的发展。在目前所采用包装材料中,塑料材料-直占据着主导的地位,从而激发了塑料成型设备及其配套模具的飞速发展。不同的塑料、不同的制品结构需要不同的成型工艺流程、成型设备及模具。这当中,由于采用注射成型工艺方法所生产的制品结构没有受到太多的限制,又适合于批量生产,使得这样制品在所有的塑料制品中占据最大的比例。

根据所提供的扣盖的设计图样,进行成型模具设计。具体过程如下:
向学生介绍扣盖的设计图样的详细情况;
分析如何根据制品图样确定成型工艺方式、成型设备(注塑机)的基本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