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二氧化碳焊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二氧化碳焊接工艺 焊丝表面必须光滑平整,不应有毛刺、划痕、锈蚀和氧化皮等,也不应有对焊接性能或焊接设备操作性能具有不良影响的杂质。焊丝的镀铜层要均匀牢固,用缠绕法检查镀铜层的结合力时,应不出现鳞与剥落现象。焊丝的挺度应使焊丝均匀连续送进。
1.2 二氧化碳气体
a.纯度
二氧化碳的纯度不应低于99.5﹪(体积法),其含水量不超过0.005﹪(重量法)。
b.使用
焊接前应放出-部分气体,检查其是否潮湿。气瓶中的压力降到IMpa时,应停止用气。
1.3电焊机
焊接机在使用前应能电检验,其各电气开关、指示灯应灵活、好用。送丝机构尖送丝连续、均匀,并根据要焊的零部件选择适当的焊接电流及电压。
2.工艺流程
2.1工件旧能平放,各需要焊接的工件应用专用焊接夹具定位。
2.2先点焊成形,经检验点焊成形的零部件符合图纸要求后,再焊接。
2.3旧能采用平焊。如采用立焊,施焊方向应为自上而下。但修补咬边时,可由下而上。管材结构的立焊可以由上而下,也可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