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加工中心加工工艺守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加工中心加工工艺守则加工中心加工工艺守则
操作者必须熟悉加工中心操作使用手册和机床性能,并经过有关加工中心的理和实习培训,通过考试及格取得上岗证,才具备操作加工中心的资格。
-、开机前准备:
1.机床在每次开机或机床按急停复位后,首先回机床参考零位(即回零),使机床对其以后的操作有-个基准位置。
2.装夹工件:
3.工件装夹前要先清洁好各表面,不能粘有油污、铁屑和灰尘,并用锉刀(或油石)去掉工件表面的毛刺。
4.装夹用的等高铁-定要经磨床磨平各表面,使其光滑、平整。码铁、螺母-定要坚固,能可靠地夹紧工件,对-些难装夹的小工件可直接夹紧在虎钳上。
5.机床工作台应清洁干净,无铁屑、灰尘、油污。
6.垫铁-般放在工件的四角,对跨度过大的工件须要在中间加放等高垫铁。
7.根据图纸的尺寸,使用拉尺检查工件的长宽高是否合格。
8.装夹工件时,根据编程作业指导书的装夹摆放方式,要考虑避开加工的部位和在加工中刀头可能碰到夹具的情况。
工件摆放在垫铁上以后,就要根据图纸要求对工件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