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叶片泵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叶片泵设计说明书-、课程设计目的和任务
通过设计实践进-步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标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与机械制造生产情况相符合,使设计旧能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生产可行、操作方便、安全可靠。通过本次设计实践,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生产技术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初步掌握现代机械设计设计方法与手段,并巩固、深化已学得的理论知识,进-步培养学生熟悉PROE三维实体建模和运用有关图册、图表等技术资料的能力,训练学生识图、制图、运用现代设计方法的基本技能。

二、课程设计的主要内容与要求
设计的题目不限,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选认适的题目,但是必需满足以下要求:
1.用Pro/E绘制零件的三维实体造型。
2.把各个零件装配成-个装配体,零件总和不得少于5个。
3.选取装配体中的-个关键零件,绘制其工程图,按国家标准进行要求∩以用A4
图纸打樱
4.写-份设计计算说明书,要求内容应该包含各个零件建立的步骤,并要求-定的过
辅助图说明。装配体的总成图、爆炸图、各个零件的图应包含在说明书中。

三、《课程设计说明书》格式规范
1、封面要求
学生提交的正稿封面样式附后。
2、正文规范
2.1、字体字号要求
设计标题用小三号黑体、居中,英文标题对应用小三号Times New Roman、居中,摘要”用5号黑体,中文摘要内容用5号宋体,Abstract”用5号黑体,英文摘要内容用5号Times New Roman。
2.2、课程设计正文内容
1.第-级标题用四号黑体、靠左;第二级标题用小四号黑体、靠左;正文全文用小四号宋体、英文用Times New Roman 12
2.页码用小五号居中,页码两边不加修饰符,页码编号从正文开始。图表标题用小五号黑体,居图表幅宽中间位置。
3、内容要求
3.1正文必须按照《湖南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要求,即包括完整的标题、作者、指导教师、中英文摘要、前言、方案比较分析、设计计算、讨论、嗅、参考文献、致谢、附录含计算数据、参考手册相关计算表格等。
3.2文理通顺、说理有据。
3.3图表中文标题下必须有英文对照。
四、《课程设计说明书》的装订
1、用A4纸单面打印,页面上边距2.5cm,下边距2cm,左边距2.5cm,右边距2cm(左边装订),单倍行距,段前0行,段后0.5行。
2、装订顺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