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2 LMQ3535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总体设计计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 LMQ3535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总体设计计算 LMQ3535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总体设计计算
2.1 确定主要设计尺寸
起重机的主要技术参数是表征起重机工作性能的主要技术指标,也是进行起重机械选型或设计的主要技术依据。通常在门式起重机性能参数表中列出主要的参数有:起重量、起升高度、工作级别、轨距、基距、大车运行速度、起升速度(满载/空载)、小车速度(满载/空载)、装机总工率等。
- 起重量Q
起重量是指起重机安全工作能容许的最大起吊货物的质量。它表征-台起重机吊载能力的大校起重机在-定幅度条件正常使用情况下容许起升最大重物的质量成为额定起重量。对于采用集装箱吊具的LMQ3535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其起重量为35t,集装箱吊具质量为10t。
二 起升高度H
起升高度是指从地面或起重机运行轨道面至取物装置上下极限位置之间的垂直距离。本文设计的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起升高度可表示为集装箱吊具旋锁底平面离地的最大垂直距离。它撒于起重机门架下所堆放的集装箱的层数和高度。由于堆垛方式为堆5过4,集装箱按照高度2591mm考虑,起吊集装箱的安全通过间隙应大于500mm,则起升高度按下式计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