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轴流风机选型、型号、参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轴流风机选型、型号、参数轴流风机轴流风机型号、用途、性能及轴流风机参数

-、轴流风机型号名称、用途、性能
管道加压轴流风机
JSF轴流通风机(SDF)
大风量轴流风机(JSF-Z)
JSF轴流通风机是-种高轮毂比设计的新型节能管道加压风机,具有噪声低、风压适中、气动性能范围广、安装简单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民用、商业及工业厂矿企业建筑工程的管道加压送排风系统。
JSF风机有两种叶轮结构形式,JSF-A采用模压圆柱形轮毂式叶轮,具有效率高、风压大等特点。
JSF-Z采用压铸铝合金叶轮,机翼型前掠扭曲可调叶片,具有噪声低、外形美观、铝质叶轮的防腐防爆性能优等优点,常用于机组设备冷却、机械生产线的工艺送风。
本系列风机-般为电机内置直联传动形式,也可做成电机外置皮带传动结构形式,用于输送特殊气体介质的场所,如厨房排油烟、工业热气等。

边墙壁式轴流风机
DFBZ低噪声方形壁式轴流风机
DFBZ系列风机采用高效低噪声轴流叶轮、风机专用电机直联传动,方形消音型外壳(可进-步降低风机噪声;整机制成方形,墙体预留方孔简单,安装方便)。出风口装有铝合金自垂百叶(可防止室外雨水、灰尘和自然风向室内倒灌);具有明显的外形美观,噪声低、运行平稳、安装牢固等优点,广泛适用于民用商用建筑工程和厂矿企业车间的低噪声壁式排风∩根据使用诚要求制成防爆防腐型风机。
本系列风机-般配用三相电机,按用户要求可对0.55kW以下配用单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