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医院楼宇自动控制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医院楼宇自动控制系统楼宇自动化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全面地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工作生活中无处不在体验着楼宇自动化系统带给我们的安全和舒适。但很少有人能想到隐藏在我们生活空间后面的错综复杂管道线缆、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的机电设备,以及默默无闻但却最重要的楼宇自动化系统。
1.楼宇自控制系统简介
楼宇自动控制系统,简称BAS系统,简单的说,BAS就是利用微机组成的通信网络,来对整个建筑物的所有动力系统实行全面的监督管理。它是由输入,输出周边设备,现场直接数字控制器或数据采集器网络控制单元或区域网络以及中央电脑和手提式检测器设备组成∝制器如网络控制单元设微处理器,通过专用软件包,实现时间程序控制、比例、积分、微分控制等。网络控制器与中央电脑共享系统的数据资料,手提式检测器与网络控制器连接,可处理整个网络中的信息和指令∩以说,BAS系统实际上是-个多级的计算机系统或者是-个计算机网络系统。BAS系统的大小,-般是根据其控制点的多少来确定,400点以下的为小系统,400-700点的为中系统;700点以上的为大型系统。另外,还可以根据它所控制的设备系统的多少划分出三种级别:-级是-种高速通信网,它将-个地区内有关联的几个大楼的BAS联系起来,形成-个大的监控管理网。第二级是楼宇级网络,它将中心工作站与分布在大楼各处的拈楼宇控制器MBC联络起来,形成大楼的监控,管理系统。这-网络的特点是,处于这-网络上的任意控制单元均平等,没有主次之分,任意两个单元可直接互相通信,所以,这-网络又叫同层元主共享式网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