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3000m3印染废水处理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3000m3印染废水处理设计处理工艺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处理后出水的水质指标能否稳定可靠的达到处理要求、运行管理是否方便、建设费用和运行费用是否节省,以及占地和能耗指标是否优化。因此,污水处理工艺方案的选择是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成功与否的关键。
污水处理工艺的选择应根据设计进水水质、出水指标要求、用地面积和工程规模等多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各种工艺都有其适用条件,应视工程的具体条件而定。选择合适的污水处理工艺,不仅可以降低工程投资,且有利于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管理以及减少污水处理设施的常年运行费用,保证出水水质达到出水指标。
该厂采劝调节池辐流沉淀池平流沉淀池气浮装置-级接触氧化二级接触氧化二沉池生物曝气滤池气浮池全自动过滤活性炭过滤”的处理工艺。
工艺优点如下:出水指标稳定,可完全满足建设单位以及当地环保主管部门对废水排放的指标要求;
占地面积孝工程投资少、建设工期短;管理方便、运行费用低。
2.2 工艺流程说明
厂区生产废水首先进入废水调节池,废水进入调节池后,在调节池中进行废水水量调节、水质均衡,然后通过提升泵提升进入辐流式初沉池的混凝反应池。
废水进入混凝反应池后,通过加入助凝药剂使废水发生混凝反应,同时通过助凝药剂调节废水的pH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