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后练习题-答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后练习题-答案三、
1、微型计算机系统的基本组成。
答案: 以微型计算机为主体,配上相应的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和外部设备之后,组成微型计算机系统。
2、简述冯.诺依曼型计算机基本组成。
答案:冯.诺依曼型计算机是由运算器,控制器,存储器,输入设备和输出设备组成的。其中,运算器是对信息进行加工和运算的部件;控制器是整个计算机的控制中心,所以数值计算和信息的输入,输出都有是在控制器的统-指挥下进行的;存储器是用来存放数据和程序的部件,它由许多存储单元组成,每-个存储单元可以存放-个字节;输入设备是把人们编写好的程序和数据送入到计算机内部;输出设备是把运算结果告知用户。
3、什么是微型计算机
答案:微型计算机由CPU、存储器、输入/输出接口电路和系统总线构成。
4、什么是溢出
答案:在两个有符号数进行家减运算时,如果运算结果超出了该符号数可表示的范围,就会发生溢出,使计算出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