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钳工安全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钳工安全操作规程钳工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1、必须遵守金属切削加工安全技术操作《通则》。
2、整理好工作场地,平台周围要保持整洁,距平台1m以内禁止堆放物件。
3、检查需要的工具是否齐全、完好、可靠←止使用有裂纹、带毛刺、手柄松动等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工具。
4、使用钻床不准戴手套、围巾,不准手握绵纱。工件要装夹牢固,不得用手扶,钻下的和钻头上的铁屑不得用手拿或用嘴吹。
5、使用起重设备吊运零部件时,必须捆绑牢固,并由专人指挥,作业中必须严格遵守超重作业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6、使用手持电动工具,必须有完善的安全防护装置,操作时应戴绝缘手套。
7、使用手锤时,要先环顾左右和后面,确认身后1m左右内无人时,方可开始工作。使用大锤时,要排除周围障碍物,身后2m内不准有人。
8、使用扳手时,不准用手锤敲打扳手,也不准把扳手当手锤使用←止在活动扳手上套接加力管。
9、在虎钳上铲、锉工件时,加工部件应夹在钳口中心,以免钳口歪斜和工件掉落。虎钳工作台前应设防护网,以防铁屑飞出伤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