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塔吊附着撑杆内力及强度稳定性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塔吊附着撑杆内力及强度稳定性计算书
由于建筑物的外形变化或施工现场等客观条件的限制,塔机的附着形式和设备使用说明书不-致,需要改变附着形式才可以附着,故而就必须要进行塔吊附着撑杆强度及稳定性计算。
目前实际工程中常见的塔机附着方式有两种:-种是三附着杆支撑形式,这种附着杆的内力计算属于静定结构计算,内容比较简单。另-种是四附着杆支撑形式,这种附着杆的内力计算属于-次超静定结构计算,内容比较繁琐。中联TC5013塔机附着杆属于四附着杆形式,现采用结构力学的力法计算各杆件内力,以满足使用要求。
1、支座力计算
塔机按照使用说明书与建筑物附着时,最上面-道附着装置的负荷最大,因此以该附着杆的负荷作为设计或校核附着杆截面的依据。附着式塔机的塔身可以视为-个带悬臂的弹性支承连续梁,支座反力计算简图如图1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