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FLS-1C风淋室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FLS-1C风淋室说明书FLS-2A双人双吹型
风淋室说明书
-、概述:
近年来,随着我国科学技术水平的飞速发展,许多单位对于工作环境的空气洁净度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迫切。
风淋室是改变局部环境空气洁净度的重要设备。它既能满足电子元件需要,亦能满足精密仪器仪表、化工,医疗和食品等部分的需要;它既能在净化区内使用,亦能在-般厂房内使用。所以近几年来受到国内外的极大重视。
在有关科研单位及厂校的大力支持下,经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经长期试制,已成批投入生产。在技术质量上可能还存在某些缺点和问题,敬请客户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改进,使产品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二、用途:
FLS-2A型风淋室为双人双侧吹风风淋室,为了减少人员对洁净室的污染,工作人员在进入洁净室第-步先经过空气吹淋,(步骤:1、接通风淋380V电源。2、打开不锈钢风淋门。3、然后关上门并自动感应进行风淋,待风机自动停止吹淋后自动打开另-侧不锈钢门,进入洁净室),然后进入洁净区工作。风淋室放在洁净室(或厂房)入口处。
三、工作原理:
本风淋室把风淋室内的空气经过中效、高效过滤后形成洁净空气∴净空气经专用喷口以高速度气流吹到货物上各部位,将附在人身上的灰尘吹掉,污染的空气经回风口处的中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再次循环使用。
四、结构特点:
本风淋室结构采用冷板烤漆制作,内部装有离心风机、高效过滤器、自动控制面板、中效过滤回风口等相关产品组成。风机设置有减振装置,风淋时间由继电器调节控制。
五、维护:
1、根据环境的洁净程度,定期将回风口处过滤网(或者无纺布滤料)拆下进行清洗;间隔时间为23个月。-般情况下,当滤料容纳尘跋多时,表面发黑,即可拆下清洗或者更换。
2、应定期(-般为-周)对环境进行灭菌。
3、每三个月-次用Y09-1型尘埃粒子计数器扫描测定风淋室的洁净度,当不符合技术参数时,必须查找原因,及时检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