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反应釜中搅拌叶片的详细描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反应釜中搅拌叶片的详细描述反应釜中搅拌叶片的详细描述
来源:成都众蕊机械浏览次数:415次更新日期:2012-11-21
反应釜中搅拌叶片的详细描述
 
在反应釜中搅拌叶片是它的核心部位之-,叶片的质量与形式问题直接影响着反应釜中物料的质量与效果。反应釜叶片的形式多种多样,主要有锚式、桨式、螺带螺杆式、推进式、涡轮式等五大系列搅拌器,被广泛用于食品、冶金、化工、制药、石油、染料等行业。对于高工艺要求的搅拌,有时候会选择两种以上的搅拌叶片形势组合而成,这样能够达到更好的搅拌效果,以满足其工艺要求。

下面详细讲述反应釜中各种系列搅拌叶片的特点:
 

反应釜搅拌叶片形式之-:桨式
 
1.二叶平叶,主要用于多用于层流状态下,平叶桨式以水平环向流为主,适用于低粘度匀质、调和、均相、溶解、结晶或高粘度的、大直径多层低速搅拌。
2.三叶布尔金,径流型,桨叶前端有后角推板,具备较高的排出能力,功耗低,剪切力小,有档板时可产生对流循环和湍流扩散,适用于混合、传热工艺。
三叶斜叶,轴流型,有-定的轴向循环能力,高速时有分散作用,适用于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