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SKT-18数控跳汰机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SKT-18数控跳汰机使用说明书三 用途:该产品用于分验煤、末煤和不分级煤。也可用于分选主洗机的中煤。
四 结构特征:1.采用U型振荡的筛下空气室,床层跳动平稳。
2.采用滑动式数控风阀,开启省力,噪声小,可靠性强。
3.电脑数控装置操作方便、直观、维修量小,跳汰制度可任意调整。
4.自动排料系统排料量连续、稳定。
5.排料论设在机体下部,减少了轮的长度,能有效地防止卡矸和漏煤。
6.装有可自动调节床层厚度的活动溢流堰。
7.顶水沿机体全宽度均匀供给,水面脉动稳定。
8.机体采用组合装配式结构,便于运输和安装。
SKT系列跳汰机具有分选效果好,处理量大等特点。
五 工作原理:
SKT系列跳汰机是通过控制水流周期性上下脉动,使物料在脉动水流作用下按密度差别进行分层,然后通过排料机构把分好层的物料分离开来,达到分选目的的-种分选设备。跳汰机通过数控系统控制风阀的打开与开关达到控制进、排风使洗水产生脉动的目的。原煤进入跳汰机后,在脉动水流的作用下主要按密度差别分层,密度大的矸石逐渐下沉至最底层,密度适中的中煤分布在中间层,而密度较小的精煤分布在上层。分层后位于底层的矸石进入第-段排料仓内经排料叶轮排除。中煤和精煤随脉动水流进入跳汰机第二阶段进行分选,分层后位于底层的中煤进入第二段排料仓内经排料叶轮排出。还有-部分信粒的矸石和中煤通过透筛排除。位于上层的精煤通过精煤溢流口溢出。
主要结构 SKT跳汰机主要有风阀系统、机体、排料装置、控制柜组成。为适应工艺的要求,跳汰机设计有左、右装两种安装形式。顺煤流方向看,风阀在机体左侧者为左装,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