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裂解炉主体施工方案(对流模块预制与安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裂解炉主体施工方案(对流拈预制与安装)造后的新裂解炉EN-BA102对流段采用拈结构,拈怪7组,每组拈由2块侧板、1-2组管速/管板、2个弯头箱、衬里及隔板等组成:每组拈长123645mm,宽1770mm、最大-组拈的高度为1740mm,重量为13150kg,,拈1的安装底标高为18335mm,拈7的顶标高为28650mm。
对流段拈与拈之间,拈与过渡段、拈与弯头箱、拈与集烟罩、弯头箱与弯头箱之间均采用法兰式螺栓连接,拈结构住的连接采用高强螺栓连接,衬里施工与拈钢结构施工同步进行,并在衬里具有足够强度后可进行拈的组对。
对流炉管由茂名石化公司机械厂制造,按设计要求分成7组拈连同管板-起供货。
1、裂解炉对流拈结构具体工作量如下:

钢板 17832kg(其中炉板10458kg,不包括不锈钢板)
型钢 9770kg
其中拈1 13150 kg
拈2 8268 kg
拈3 11284 kg
拈4 7933 kg
拈5 7745 kg
拈6 6635 kg
拈7 9236 kg
烟罩 2380 kg

拈及烟罩重量仅为工业炉专业的重量,不包括钢结构专业的型钢重量,合计为66814 kg。
2、对流拈施工基本工序
EN-BA-102对流拈炉墙采用分片预制、分块然后分段组成箱体状拈的方法,每个拈的制作基本工序如下:

3、材料验收及号料要求参见已编制的钢结构及基础施工方案
4、对流拈预制
1)在对流拈预制前应先制作预制胎具(附图1)
2)对流拈钢结构侧面组成两大片预制,预制前必须实地测量相应的横跨段的结构尺寸,并与施工图上对流拈1钢结构的立柱纵向、横向距离进行校核,在实测尺寸的基础上适当留有余量(20毫米),根据横跨段立柱实际尺寸将对流拈立柱固定在胎具上并用卡板、销子定位;拈立柱下料时应留出焊接收缩量3毫米和切割余量。
上部拈下料时均应以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