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煤矿毕业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煤矿毕业实习报告实习目的
毕业实习和 毕业设计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计划的-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各教学环节的继续深化和检验,其实践性和综合性是其他教学环节所不能替代的,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课堂。
-方面,通过毕业实习,使我们加深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技术在工业各领域应用的感性认识,开阔视野,了解相关产品,设备及技术资料,熟悉典型零件的加工工艺。另-方面,通过毕业实习,使我们接触认识社会,提到社会交往能力,学习工人师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优秀品质和敬业精神,培养我们的专业素质,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
同时,毕业实习为接下来的毕业设计打下基础,毕业设计是对我们四年大学学习的-个综合考查。毕业实习是我们毕业设计的-个准备过程,通过毕业实习采集毕业设计所需的现实素材。而且也为我们毕业后工作打下基矗
二、公司和产品简介
2.1 公司简介
平顶山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原平顶山煤矿机械厂),始建于1968年,是原煤矿机械装备集团公司液压支架,乳化液泵定点生产厂家,中国机械500强企业,公司现有职工20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多人,其中包括教授级职称,河南优秀专家在内的中高级职称人员180人,公司拥有各类设备700多台套,主要加工设备550多台套,设备能力配套,工艺装备完善,在产品开发和生产过程中形成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单位,公司设有铆焊,金属加工,热铸总装,巨鹰科技,万鼎等七个分厂,四个控股公司和产品研发中心,具有生产液压支架6000架,乳化液泵站500套的生产能力,资产总额5亿元,年产值10亿元。

2.2 产品简介
1975年公司成功制造出我国第-套掩护式液压支架,成功开发的ZFS3600-19-28 型支架,解决了郑煤集团三软煤层综合机械化开采的难题。1997年生产的系列新型高效低位放顶煤支架”被国家计委和国家煤炭工业局列入国家高科技产业推进项目。1998年为永城煤电集团车集煤矿生产的ZY4000/14/32型两柱掩护式液压支架,首家通过了国家检测中心两万次耐久试验,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为国家制定新的液压支架提供了依据。为华容山矿务局生产的ZYJ2300/13/32型支架,解决了急倾斜煤层的综采需要,为甘肃华亭煤业集团设计制造的大工作阻力ZF12000/23/35H型放顶煤液压支架,为神火集团梁北煤矿设计制造ZY6000/25 50型-次性采全高液压支架,为阳泉煤矿集团生产的新型放顶煤支架ZF6200/17/32,为靖远煤业集团生产的ZYF2600/16/26两柱掩护式放顶煤支架,为神华宁煤生产的ZY10000/28/62型液压支架等,这些产品正在各煤炭企业的高产、高效工作面上发挥着巨大作用。为神华集团生产的ZY8600/17/35型和ZY7600/12/24型带电液控制的液压支架,标志着企业已经进入高端支架制造领域∝止到2006年末,企业已经生产工作阻力1440KN-15000KN,支护高度0.5m-6.3m,各类液压支架五万余架,产品覆盖了中国13个大型煤炭基地100多个矿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