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MGC1.1-6型矿车液压清车机安装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MGC1.1-6型矿车液压清车机安装使用说明书-、用途
清车机是清除矿车内部残留物专用设备,该机适用于U型矿车。
本机具有结构简单、安全可靠、操作方便、工作无冲击等特点,是提高矿车清理效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实现矿车清理机械化的-种专用设备。
二、技术特征
1、技术特征
(1)电动机:型号Y160M-4(功率11kw/电压380V)
(2)液压站:压力12MPa
(3)油缸:
工作油缸作用力:>150KN
工作机构:横向移动1200mm
垂直移动1000mm
(4)外形尺寸(长×宽×高):3660×1440×4000mm
(5)总重: 3600kg
三、工作原理及结构特征
本机由泵站提供动力,由两定位油缸及挖掘油缸调整工作位置。工作时,通过挖掘油缸活塞杆的伸缩使挖掘铲斗合开,从而达到矿车清理的目的。
该机主要由立柱、横梁、油缸、跑车、升降挖掘滑道、挖掘铲斗、泵站及电器等部分组成。
1、立柱:用于支承和固定横梁。
2、横梁:固定在立柱上。横梁上固定横向油缸,通过其活塞杆的伸缩可带动跑车作横向移动。
3、跑车:它在横梁上随横向油缸活塞杆的伸缩而运动。其上固定垂直纵向伸缩油缸、升降导向滑道、挖掘滑道。
4、升降挖掘滑道:升降滑道由四根长导向柱组成,且与挖掘滑架通过插板固定连接。挖掘滑架上固定挖掘油缸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