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餐具叉勺立面磨削自动化中物流系统的发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餐具叉勺立面磨削自动化中物流系统的发展重点对餐具制造中立面磨削自动化物流系统的研究进展及应用情况进行了技术适应性分析,系统阐述和介绍了目前实用的物流系统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反映了目前国内餐具制造行业对于立面磨削恭维自动化物流系统的现状和经验。
关键词:餐具制造 立面磨削 自动化 物流系统
餐具叉勺生产过程中有-道工序叫做立面磨削,即在保证坯料外围轮廓不变形的情况下,将其由于冲压产生的毛刺去掉,并且达到规定的表面粗糙度。由于这道工序大部分由人工来完成,随意性强,产品的质量也参差不齐。因此,严重的影响了整条生产线产品的最终质量。为了提高生产率和稳定产品质量,行业中开始了对立面磨削工序的自动化升级和改造。
在整个立面磨削工序的自动化过程中,物流系统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目前其物流系统主要可以分为送料部、移料部和收料部。
-、送料部
送料部按目前发展的情况可以分为倾斜送料装置、垂直送料装置、垂直倾斜送料装置。倾斜送料装置又分为吸盘取料型和气抓取料型,垂直送料装置又分为底部放料型、底部接料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