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床主轴箱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床主轴箱毕业设计论文金属切削机床又称为工作母机”或工具机”,习惯上称为机床。机床在国民经济现代化建设中起着重大的作用。机床技术水平的高低已成为衡量-个国家工业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之-。机床工业是机械制造业的装备部”、总工艺部”,对国民经济的发展起着重大作用。
车床借助于转动的工件对着刀具来切去金属材料。车床主要用于加工各种回转体表面,如外圆柱面、内圆柱面、锥形表面、端面、切槽、切断、车螺纹、钻孔、铰孔等;在车床上采用特殊的装置,还可以进行镗削、磨削、研磨、抛光等。在-般机械制造企业中,车床占机床总数的20%~35%。
本论文主要设计卧式车床的主轴箱。设计摘要如下:确定主传动的运动设计,论证并确定合理的结构网和转速图,拟订传动系统图;根据已知条件对传动件进行设计和计算,对主要传动进行验算;确定传动轴的空间位置及各个零件的装配关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