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毕业设计DTⅡ型固定式带式输送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毕业设计DTⅡ型固定式带式输送机1 带式输送机概述
1.1带式输送机的应用
带式输送机是最重要的现代散状物料输送设备,它广泛的应用电力、粮食、冶金、化工、煤炭、矿山、港口、建材等领域↑年来,带式输送机因为它所拥有的输送料类广泛、 输送能力范围宽、输送路线的适应性强以及灵活的装卸料和可靠性强费用低的特点,已经在某些领域逐渐开始取代汽车、机车运输。成为散料运输的主要装备,在社会经济结构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是电动滚筒驱动的带式输送机在粮库的散料输送过程中更加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因此我们开拓思维、努力创新并结合自己原有的知识和现有的资料对其进行创新完善。在此过程中检验自己的创新能力使其应用的范围更加广泛的在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
1.2带式输送机的分类
带式输送机分类方法有多种,按运输物料的输送带结构可分成两类,-类是普通型带式输送机,这类带式输送机在输送带运输物料的过程中,上带呈槽形,下带呈平形,输送带有托辊托起,输送带外表几何形状均为平面;另外-类是特种结构的带式输送机,各有各的输送特点.其简介如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