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金属材料1201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金属材料1201开题报告1、研究的目的和意义
本课题以粉末冶金为研究对象,综合分析了粉末冶金材料产生缺陷的原因及粉末材料应用范围拓展进行的研究,在对实验数据结果进行分析和综合之后得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或策略,其研究目的和意义如下:
(1)研究目的
目前,我国粉末冶金材料的应用范围还非常有限,并且在实际应用中还存在许多的缺陷和不足有待人们的深入研究。本文在参考前人研究方法和经验,并结合了-些创新型方法来实验和操作分析,虽然现在材料方面的研究人员已经意识到了粉末冶金材料在材料行业中的重要性,对粉末冶金材料研究的关注度也很高,但由于缺乏-些超越常规的创新型实验和研究,所以使得粉末冶金材料的性能和应用没有能够得到质的提升。本文将以Al-Si粉末冶金为研究对象,从其晶体结构和基本缺陷等方面入手,综合实验数据和结果来对比分析粉末冶金的特性,使其能够更好的应用于现实生活,为人们服务。
(2)选题意义
粉末冶金材料性能中的不足和气应用范围的有限,而且其不利影响在材料使用中更为直接和显著;粉末冶金材料由于其独特的性能特点使其在材料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粉末材料的研究创新和性能的优化于应用范围的拓展对于材料的发展就显得非常重要。目前,相关的材料研究人员已经认识到粉末冶金材料的重要性,并已经着手在研究着,因此希望本次试验研究能够有所成就,本文的研究对粉末冶金材料在实际生活中应用范围的拓宽和问题解决进行研究和分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